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局开展主题团日暨“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5- 30 15: 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图片3.png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局系统青年在助力打赢亚运攻坚仗、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中心任务中强信念、挑重担、建新功,我局组织局系统青年赴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主题团日暨“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活动。

初夏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绿意盎然、雨水丰沛、环境宜人。局系统青年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足迹,实地感受西溪湿地综合保护丰硕成果,领会西溪廉韵丰富内涵,感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思想伟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机关事务青年,要把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把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攻坚克难、保持清正廉洁,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在“一把手”与青年面对面活动中,大家就“迎亚运作贡献、助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青年干部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方面的应做应为进行了座谈交流。局领导寄语局系统青年要时刻谨记“第一要务”,始终把学习作为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提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努力锤炼“第一品质”,始终保持干事热情、全面践行初心使命,真抓实干、挺膺担当;要自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严纪律明底线守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既是深化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扛起使命担当的青春宣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担当时代重任,为更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加快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机关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