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局党组赴上城区小营街道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日期: 2023- 05- 08 09: 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图片1.pn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信念信心,在实地调查中深化“民呼我为”探索,5月5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分处室、单位负责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的带领下,赴上城区小营街道开展现场学习。

图片2.png

小营巷不足千米,内有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钱学森故居、全国爱国卫生运动纪念馆等红色场馆,被称为“江南红巷”。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党组成员一行在“小营红巷”现场参观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崇高的信仰,认真参观馆内的每一处内容,用心感受脚下的每一寸土地,深切感受小巷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和底蕴深厚的红色文化,感悟总书记的思想伟力,汲取继续前进的精神力量,自觉扛起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使命担当。

图片3.png

参观结束后,党组成员一行实地调研了辖区内相关市级机关国有房产,现场对接小营街道社区用房需求。针对社区面临的配套用房紧缺、服务阵地“散、乱、小”等实际问题,韩卫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一老一小”服务保障,积极盘活现有房产资源,帮助解决基层社区配套用房不足等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在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持续聚焦基层“急难愁盼”问题,发挥自身优势为民办实事,以实际工作成效和群众良好口碑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