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廉洁驻我心 清风伴我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10: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图片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事务”建设,5月27日上午,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富阳龙门古镇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驻我心 清风伴我行”廉政教育活动。

龙门古镇千百年来民风淳朴,百姓安居乐业,廉洁历史底蕴深厚,传承着孙权家族清正廉明的家风文化。千年来,在“孝、悌、勤、俭”为核心的“四箴”家风滋养下,孙氏家族历史上涌现出孙濡、孙衔、孙潮、孙瑞元等多位清官廉吏。党员们现场参观了端履厅、正身馆、清风廊、孙晓梅烈士纪念馆、家风馆等廉洁文化馆,亲身了解了孙氏家族中的清官故事与家风家训,接受沉浸式廉洁警示教育。

此次走进龙门古镇,体验家风、感悟廉政,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清正守身、廉洁从政、永葆本色,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勇担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先人们学习。(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