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0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1-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开展元旦春节“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1- 19 15: 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今年收入情况怎么样,平时经济来源都靠什么?”

“平时在家都由谁照顾,儿女都在身边吗?”

“医药费报销的比例怎么样,自己承担的多不多,负担起来有没有困难?”

“现在有小孩在身边吗,谁照顾他们?”

“要过年了,都准备点啥年货?”

1月9日,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局系统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春建乡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本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的51户低保、低边家庭,分布在春建乡的3个行政村13个自然村。参加走访的党员干部分成5组,跟随村干部上门走访。在与村民拉家常,了解家庭情况、嘘寒问暖的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福”袋,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本次“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中,党员干部走进群众家中,与大家面对面交谈、了解一线民情民意,对机关事务干部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调查研究的机会,也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使命意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责任意识。

(机关党委)

图片1.jpg图片2.jpg

图片3.jpg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