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49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2-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4- 02- 23 17: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2月5日,我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部署会,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明确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240206122557572460.jpg

会议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局的有力指导下,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在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机关事务局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主责主业稳中有进、克难攻坚加速推进,在各种重大考验、重要任务、重点工作面前,迎难而上、认真履职,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交出了满意答卷。

240206122557682045.jpg

会议强调,2024年,全局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持续推动“八八战略”杭州实践走深走实。一要持续强化政治意识,高站位、勇担当。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奋进“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要持续强化统筹协调,补短板、强弱项。以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主要问题,努力推动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持续强化提质增效,抓重点、攻难点。深刻认识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的目标定位,着力破解制约杭州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以创新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四要持续强化争先创优,扬优势、创特色。认真总结工作成效,突出亮点,把好的做法、好的措施继续延续下去,力争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机关事务“杭州样本”。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始终保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是坚持学思践悟、知责明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二是坚持全面从严、履责尽责,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严负其责、带好队伍,严管所辖、建好制度。三是坚持顶真碰硬、督责问责,紧盯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注重考核评价,全面深入发现问题、防范漏洞。

240206122557762409.jpg

240206122557843900.jpg

会议对优胜处室、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党组其他成员、局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