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3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2- 06 12: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杭州的深情厚爱,贯彻落实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近期,市局第一、第二、第六、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城市建设重要窗口——杭州西站。

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展示厅”“西站两千年”“超级中心”“金钥匙综合体”“枢纽新城”等展厅,深入了解了杭州西站的建设理念与发展历程。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刻感受到该项目的建设对于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省“四大”发展战略以及进一步优化全省快速客运通道、提升杭州铁路枢纽地位能力的重大意义。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有助于强化各支部党员对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努力成为交通强国的“重要窗口”的理解,也进一步推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见行见效。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