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机关事务局领导走访慰问市民中心一线保障人员

发布日期: 2024- 02- 09 10: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7日,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带队走访慰问市民中心坚守岗位的一线保障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凌陈莹参加慰问。

640.jpg

韩卫一行来到安保值守岗位、会议中心、职工二食堂和联勤单位驻地等处,与坚守在会务、物业、安保、餐饮、车队、医疗等一线岗位的服务保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点位的工作情况和春节期间任务安排。韩卫对服务保障一线值班值守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他还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生产安全,也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让干部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幸福的新年。

640.jpg

一份关心彰显一份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尽职做好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把服务工作做精做实做细,为杭州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