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86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西泠书房市民中心馆试运行

发布日期: 2024- 03- 15 16: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展示杭州文化韵味,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服务保障中心联合杭州西泠印社在商业服务中心开设了西泠书房。

西泠印社是中国成立最早的著名全国性印学社团,有“天下第一名社”之誉,其文化产业的发展,得益于百年名社的文化浸润。目前,西泠书房市民中心馆供应各式印章、励志书籍等130余种文创产品,让机关干部职工近距离接触中国传统印学文化的同时,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今后,中心将发挥好西泠印社品牌资源优势,为机关干部职工做好“家门口”的优质文化服务,为机关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服务保障中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