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88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机关幼儿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 2024- 03- 15 16: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机关幼儿园组织召开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课”,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状态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上,园长徐婕带领大家回顾了上一年度各部门工作,并从强化党建引领、完善行政管理、深化校园文化、夯实队伍建设、深耕课程建设、创新后勤保障、优化服务布局等七个方面进一步明确了2024年度全园工作目标。随后,组织全体教职工重温师德规范,加深大家对遵守职业行为准则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副园长李静为全体教职开展了安全讲座,强调要从做好日常风险管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掌握应急处置办法等四个方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前任园长冯伟群为大家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希望老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稳步求进,共同做到使命如炬、初心如磐,步履不停、深耕细作,奋楫争先、履践致远。

万事向新,擘画美好。新学期,机关幼儿园将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向着更新、更高的目标奋进!

(机关幼儿园)

配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