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89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局领导调研指导资产管理中心工作

发布日期: 2024- 03- 15 16: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至资产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局房地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局领导充分肯定过去一年资产管理中心所做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中心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面对新的工作任务和挑战,要求中心上下紧扣“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归零心态投入到资产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中;在公物仓创新创优、保障性租赁住房、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确权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提升质效,为推动以资产管理为基础的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同时,要求中心班子继续带好队伍,自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安全健康、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