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91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局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实施培训

发布日期: 2024- 03- 15 16: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推进机关事务运行保障国家级综合标准化试点工作,根据《机关事务运行保障国家级综合标准化试点实施方案》有关要求,3月7日,我局组织开展了机关事务标准实施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局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省标准化研究院社会管理标准研究中心主任郑培主讲。郑培结合实际案例,从标准实施应用与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开展标准实施应用、如何开展标准实施检查、如何进行标准实施评价与改进等方面,对“如何开展标准实施应用与检查”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实施和我局国家级综合标准化试点建设,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审监处)

4配图IMG_7730.jpe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