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93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商业服务中心开展“妈妈的味道”女性生活市集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15 16: 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我局在商业服务中心开展“妈妈的味道”女性生活市集活动,为市民中心的广大女性献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现场分为“妈妈的味道”系列产品品鉴区、产品展销区、健康咨询区、投壶活动区以及手工艺、文创产品展示体验区。活动志愿者们身着华美的汉服,带领大家学习点茶技艺、头饰制作,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体验投壶等游戏。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不仅深度融合了杭州本土特色、女性特色、时代特色,丰富了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更多的传统文化魅力。

(服务保障中心)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