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95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3-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局顺利完成周转住房选房配租工作

发布日期: 2024- 03- 15 16: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近日,在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我局顺利完成周转住房选房配租工作。

为确保周转住房选房配租平稳有序实施,局领导靠前指挥,多次赴现场指导。相关处室、单位多次开展全流程模拟演练,根据演练情况不断优化功能区间划分、流程路线规划、选房环节设置。选房当日现场,针对出现的合同签订、费用收缴等环节相对耗时等情况,通过优化岗位设置、增加办理窗口、设立待办区域等方式综合提升选房对象业务办理体验。

本次周转住房选房配租首次实现了在线实时交房和选房交房全流程一站式办结。同时,选房配租工作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过程参与,对工作各环节进行监督,确保周转住房选房配租结果公平公正、经得起检验。

(房管处、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