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4-00096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3-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局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4- 03- 22 16: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办公室业务水平,3月21日至22日,我局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办公室业务培训班。来自13个区、县(市)机关事务部门分管办公室工作的领导、办公室(综合科)负责人,以及我局各处室(单位)信息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保密工作、舆情风险防范、政务信息写作等三项办公室日常业务工作,分别邀请了相关单位的业务骨干进行专题授课。授课老师结合日常工作实际与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保密管理要求、舆情风险防范、政务信息选题及写作等内容,为今后全市机关事务办公室工作质效的提升提供了有力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322162125.jpg